ヤoELFoοΟ

萌黄少,周男神是本命,在周黄与喻黄中挣扎!

【周黄】际遇04 那只黄少终于出现了快抓住他!

Chapter 04

周泽楷回到家,没有理会父母的责问,自顾自的收拾起自己的行囊。
“泽楷你收拾东西干什么呀,就算和我们赌气不上大学也不用离家出走啊”
“是啊,我和你妈妈商量过了,就算你上了大学也不提离婚这事了,爸爸给你联系了一下学校方面,好在有一所名牌大学愿意为了你特例再开一次考试,乖,听话”
见周泽楷拿起行李往外走,丝毫没有理会他们的意思,周泽楷的爸爸也忍不住急躁了起来。
“我说让你停下你没听见吗,该死,有本事你就走,走了就不要回来”
“泽楷。。。”
在父亲的愤慨与母亲的不舍下,周泽楷终于离开了那个困扰了他两年多的家。

周泽楷停驻在轮回俱乐部的大楼前,好似是想到经理的话,他终于迈开了坚定的步伐。
加入轮回的手续并不繁琐,在安排好住宿之后,周泽楷默默的来到了经理的办公室。
“嗯?有什么事吗?”
“蓝雨”
“嗯?”
“我想去。。。”
“啊?”经理不懂自己是做了什么让好不容易坚定下来的周泽楷再度想要去蓝雨。
“发生了什么了吗,是轮回的条件开的不够吗?为什么又突然想转去蓝雨”
“不。。。”
“怎么?”
“想去。。看看”
“看看?看谁?黄少天?”
“嗯”
“唉,你早说清楚嘛,害的我虚惊一场,呼”
“对不起。。。”
在得知周泽楷只是想去看看他崇拜的对象之后,经理爽快的就帮周泽楷订了去往G市的机票,同时也在为自己这么大惊小怪而自省。
想到马上又能见到那张笑脸,周泽楷不加掩饰的笑了。

G市的天气有些阴沉,想来是要下雨,周泽楷庆幸自己到的早,不然恐怕要在G市的天空多逗留一段时间。
因为蓝雨的战队在当地很出名,所以想问到蓝雨俱乐部的所在并不困难,周泽楷很轻松的就来到了蓝雨俱乐部的门前,只是等了一上午都没能等到从俱乐部出来的人,更不要说黄少天了,百无聊赖的他只得结了咖啡厅的帐,在俱乐部附近熟悉下地形。

天空淅淅沥沥的下起小雨,奈何周泽楷来的时候太兴奋,以至于什么东西都没带。他此时所在的小巷却连一处避雨的地方都没有,他只能快步向外走。
同时迎面也快步走来了一个人,明明是夏天,这个人却把身体包裹的严严实实,不禁让周泽楷心下一惊,这里是小巷,本来人便不多,外加上下雨天,根本没有人出没,只有一个词迎上了周泽楷的心头,那便是“抢劫”
周泽楷开始放下脚步,然而那人却没有停下,竟径直向他跑来,周泽楷原想向旁边一躲,却没想到还是与那人侧肩而撞,口袋中的手机便不受控制的向外逃窜,周泽楷眼疾手快想要抓住手机,却没成想抓住的只是那人的手腕。那人想甩开周泽楷的束缚却也是没想到周泽楷的手劲如此之大竟令自己甩不开。
一声清脆的声响伴随着手机音符似的起落而告终,周泽楷率先从目瞪口呆中清醒,仿佛是忘记了先前的猜想,满眼怒气的瞪向男人,男人接受到来自周泽楷的怒气也不禁一惊,竟忘记了想要甩开他的这件事情。
两个人仿佛雕塑一般在雨中的小巷上伫立。
有仿佛是想起了什么,趁着男人在发呆,周泽楷将男人的手腕向他的身后背过去将他压在一旁的墙壁上,男人的另一只手臂本能的挣扎,却也是凭借着周泽楷的力气被硬生生的压在了一旁。
或许是许久未做过这么强烈的运动,也或许是男人挣扎的太厉害消耗的他的体力太多,周泽楷在进行过这一连串的动作之后有些急喘,热气就这么紧密的打在男人的耳边。
“你。。。”
“喂喂喂,不就不小心打坏了你的手机嘛,至于把我这么五花大绑嘛,我警告你哦,你别用力啊,我的手宝贵着呢,就那一部破手机,我一场比赛几百个手机都够赔给你的了,你要是弄坏我的手那就不是几百部手机赔的起的了,这可是荣耀未来的花朵啊,不能被你给折断啊”
男人好似是感受到了周泽楷带来的压力,不禁也心慌了,而周泽楷听到面前的这个声音却又像是恍然被惊醒,像着魔了一般松开了男人的双手,去揭开那被衣服帽子墨镜口罩包裹的严严实实的脸。
这人不是令周泽楷魂牵梦绕的黄少天是谁。

而黄少天也因为被解除了脸上的束缚才得以看清压制住他的人的脸,那是一张神之宠儿的脸,虽然他阅人无数但却也没见过像面前男人这么帅的脸。然而想到自己的身份可能被识破,黄少天下意识就准备开跑,然而周泽楷却不知何时再次握紧了黄少天的手腕。
“手机。。。”
“哈?没。。。我不是要偷跑,你的手机我肯定会赔,可是我现在有事在身,我都已经耽误了很多时间了,真的不抓紧不行啊,要不然这样。。。你住哪我买完了让人给你送过去”
“没”
“什么没?你别告诉我你是流浪汉,看你的样子不像啊,啊,还是说你是离家出走,有个性,我喜欢”
自从周泽楷知道打坏他的手机的人是黄少天,他便一点怒气都生不起来了,反而为此庆幸,不光是因为他终于见到黄少天了,更因为能因为这只手机而与黄少天有上瓜葛而窃喜,他认真的在听黄少天的每一句话,他的每一句话在周泽楷看来都像天籁一般,然而那句突如其来的‘我喜欢’让周泽楷久久不能平静,低下那张烧红的脸。
“我跟着你”
“啥?跟着我。。。你没病吧,你知道我要去哪吗你就跟着我,我万一想不开要去死你也跟吗,还不会是下雨天脑袋烧坏了吧”
奈何时间紧任务急,黄少天只好一脸的不可思议拖拽着一只包袱去完成它们队长交给他的任务。。。

————————分割线————————

脑袋里闪现过好多种巧遇的可能,不过我也不造为毛要写这个Σ(゚д゚lll)不过写了这么久终于让伟大的黄少荣耀登场了!!!我比你们还激动,那只黄少你不要跑!!!先让周男神好好疼爱【划掉】调戏一下!!!然后也不给跑【泥垢】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