ヤoELFoοΟ

萌黄少,周男神是本命,在周黄与喻黄中挣扎!

【周黄】际遇05

Chapter 05

就算走走停停到了便利店门口,黄少天也一直想不通,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明明是因为下雨天大家都无心训练玩起了真心话与大冒险,好吧,就算他输了游戏,被罚来便利店给大家买饮料,也不至于拖着个包袱甩不掉呀。
‘早知道还不如选真心话呢,还以为出门买饮料顶多是把自己包裹起来很麻烦而已,没想到却横生事端,不能尽早回去不说,还要被他缠着不知多久,见过疯狂的粉丝,没见过这么疯狂的’
与黄少天截然不同,周泽楷此时却想着
‘终于见到他了,他的体温好高啊,如果这条路一直走不完就好了’
两个人各怀鬼胎,在便利店里穿梭而行。
“喂,你要不要喝点什么啊,你一直抓着我不累啊,松开吧,放心我跑不了,再说我跑的了和尚跑不了庙,你认识我,大不了去蓝雨找我嘛”
“周泽楷”
“啊?什么?周。。。什么,不好意思你再说一遍呗,你说的太快了我没听清,诶不对啊,我就赔你手机不就好了,知道你名字干什么”
“周。。泽。。楷。。”无视了黄少天的其他问题,但却又回应了黄少天的抱怨,他特意拉了长音的回答。
“知道了知道了,周泽凯是吧,我记住你了”(不是错字)
“再叫一遍”听见黄少天叫他的名字,他不禁激动的将黄少天往自己的方向拉拽,企图看清他在说出这个名字时脸上的模样。
“诶,你拉我干嘛啊,周泽凯,周泽凯行了吧,真不知道你脑袋里都在想什么”黄少天顶着一张不耐烦的嘴脸一边结账一边说道。

“你不会打算就这样跟我回蓝雨吧,老兄”
“嗯”
“你开什么玩笑,先不说蓝雨不能让外人轻易进入,天都这么晚了你不回家吗,就算离家出走,都这个时候了你家长该打电话叫你回家吃饭了吧,哦对,我忘了你电话被我弄坏了,好吧好吧,我就当把好人,诺,手机借你,快给家里人打个电话吧”
‘然后赶紧回家不要来烦我了’然而黄少天识相的没有把这半句脱口而出。
而周泽楷接过手机却并没有要打电话的意思,他象征性的将电话号码输入进去,然后保存。
没错,周泽楷把自己的电话号码存储在黄少天的手机里,并为了防止他删掉还上了锁。做完这一项工程,周泽楷假装电话没打通的样子把手机还给了黄少天。为什么没打通呢。。。因为他打的根本就不是什么父母电话而是自己的=_=
天真的黄少天在一旁同情的说“没打通啊,没关系,可能是你父母在忙着找你忘带手机了什么的,别看我现在这样,遥想当初我也是个爱离家出走的有志青年,我父母就经常干出这种事情,啊哈哈哈”
然而周泽楷却一副毫不在意的状态,让黄少天误以为他是在用平静来掩盖心中的悲伤,继而也沉默不语,两个人就这样走在了回蓝雨俱乐部的旅途上。

马上就要到俱乐部了,黄少天心想这样不是办法,脑袋一转‘有了’
“喂。。。那个。。周泽凯是吧,你现现在回不了家,那你住哪里啊,总不能睡大街不是”
“宾馆”
“诶,为毛要睡宾馆,睡朋友家不就好了,还是你怕被父母找到啊,哈哈,真淘气”
其实周泽楷本身也是离家出走,所以任由黄少天猜测,他也不多作回答。
“那你住哪家宾馆啊”
“蓝雨对面”
“哦哦,那你看这样行不行,天已经很黑了,我先把你送回宾馆,明天你再来找我好不好,你放心,我就住你对面,你要是不放心可以一直监督着我嘛”
‘等明天队长在身边,看我怎么收拾你,不过会不会有点过分啊,毕竟也是我打坏的,唉。。不管了不管了,先躲过这一劫再说吧’
另一面,周泽楷想了想,认为可行便点了头。
两个人在宾馆门口分开了,周泽楷一直注视着黄少天离去的背影,直到消失,而黄少天明明感受到了那炽热的目光却不敢回头。

———————分割线———————

小周好痴汉啊ψ(`∇´)ψ属性好评 黄少要是不到你碗里来救霸王硬上弓来个霸道总裁爱上我好了yahooooooo~

黄少天叫‘周泽凯’不是错字哦,这是为了链接后文~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