ヤoELFoοΟ

萌黄少,周男神是本命,在周黄与喻黄中挣扎!

【周黄】际遇03

Chapter 03

由于周泽楷帅气的脸庞,本身就是关注的焦点,他所登陆的‘荣耀’也是时下最热门的游戏,这无一不使他成为这间网吧的亮点。
然而专心致志的他,却不曾理会到身后的燥热。
“哇,这个人好帅呀,有没有人去搭个讪什么的”
“你去你去,要个扣扣电话号”
“哼,一群花痴,不过话说回来,这人玩的好厉害呀”
“我去,原来神枪还可以这么玩”
“这家伙是什么人啊,手速怎么这么快”
“诶,你说,还不会是职业选手吧”
“你疯啦,职业选手来网吧打网游?再说了,先不说这技术,光是这张脸就足够他出名的了,如果是职业选手怎么会这么默默无闻”
“没准是新手?或者是哪家俱乐部的秘密王牌?”
“你可得了吧,‘荣耀’正火着呢,有王牌不都一个个尽快往外摊,你看第三季赛事的蓝雨新人,一下子就招募到两个,尤其是那黄少天,先不说他比赛的垃圾话,人家那技术,那叫一个出神入化啊!”
“切,那算什么,荣耀教科书可是嘉世的叶神呢”
“我不跟你计较这个,唉,咱们市什么时候也能闯荡一回啊,这样也就不用成天眼巴巴的羡慕着别人了”
与其他围观者的吵闹不同,有一个男人自始至终都没有参与过他们的讨论,只是一直用深邃的眼睛紧盯着屏幕。
“经理,你要的水”另一个男人来到他的身边。
“诶,经理你在看什么呢”看到经理没有理会他,男人忍不住开了口。
“嘘,看他”被叫做经理的人回了男人一嘴,但是眼睛却始终没有离开过屏幕。
“啊?他?诶,这人谁呀,哪家俱乐部的?打得这么好”不同于经理的严谨,他同旁人一样,对周泽楷的技术品评起来。
“这个人应该是个新手,虽然手速不错,对神枪的运用也如鱼得水,但是欠缺了对战术的应用,如果用心栽培,是块好料子”许久不言的经理给予了对于周泽楷的极高判定。

周泽楷玩了好一段时间,也许是累了,他选择了下机,站起转身的瞬间,他发现一个男人伸手拍了他的肩膀,同时也发现了以他为圆心形成的一道半圆型墙壁。
“有事?”他皱了皱眉说道。
“能谈谈吗”男人开口道。
“可以”
“这里不方便,和我来吧”

周泽楷被带走的路上,他曾想过这些人的来历,也许是星探,毕竟在他上学时期这已经是见怪不怪的事情。让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他们竟然是轮回俱乐部的成员。
轮回俱乐部虽然没有嘉世、霸图、蓝雨、微草出名,但好歹是本市的一家荣耀俱乐部,多多少少有所耳闻。
周泽楷坐在桌前,仔细的打量了下面前的男人,而面前的男人也在打量着他。
“我就单刀直入的说,我是轮回俱乐部的经理,不知道你对职业选手有没有兴趣,我来这里是希望你能加入轮回俱乐部,成为轮回战队的一员的”
“……”
见周泽楷许久没说话,气氛有些尴尬,经理继续说道“我们给你考虑时间,看你的样子好像还是在读学生,毕竟父母的支持也很重要”
想到父母的情况,周泽楷摇了摇头。
见周泽楷摇头,经理虽然心痛,但也不得不放手“虽然我很看重你的才能,但既然你决定拒绝,那我也便不多说了,这是我的名片,如果你改变主意了随时都可以联系我”
“不是。。。”
“嗯?什么?”
“想”
“?”
“想成为。。。职业选手”
“哦?那你为什么”
“蓝雨”
“你说你想去蓝雨?”
“嗯”
“能问一下为什么吗”
“有一个人”
“谁?据我所知的话目前并没有什么比较出名的神枪手啊”
“黄。。黄少天”想起黄少天的脸,周泽楷忍不住低下了头,来防止被对方看见自己没能忍住的笑容。
“嗯?黄少吗。。他确实是个有实力的选手,看起来你很崇拜他啊,不过恕我多问,既然你这么喜欢黄少,那为什么会选择神枪手这个职业呢”
“不适合。。。”或许是提到了伤心事,经理看到了周泽楷眼中淡淡的忧伤。
“不如来我们战队怎么样,虽然不如蓝雨出名,但是有了你的加入,我相信出名离我们并不遥远,你不想和黄少一同站在舞台,让他铭记你这名选手吗,不想为我们市争取一份荣耀吗”
“这。。。”与黄少天同台而战,这不禁触及了周泽楷的心扉。
“加入我们吧,周泽楷,你注定是属于荣耀的”
好像是想起来什么似的,周泽楷突然站起身,直面对上了经理的眼,双手攥紧的拳头,让经理紧张的心有所舒缓。
“我能。。。住轮回吗”
然而这样突然的问题让经理有些措手不及,然而又想到了这意味着什么,经理也不禁激动的站起身来,握住周泽楷的双手说“当然可以,不论是住宿,三餐还是日常,俱乐部都能为你保障”
“好”
“这么说,你是同意了?”
“嗯”
经理悬着的心总算放了下来,他知道自己在赌,同时他也是赌对了。

————————分割线————————

我也很是纠结为毛黄少还不出场(╥﹏╥)。。。我萌萌哒的黄少啊,目前还只是存活在周泽楷的记忆里(╥﹏╥)喵的 下一章我一定要黄少出场!正式的!不出场就拍死我算了(╥﹏╥)

前三章就当周泽楷为了娶媳妇积攒的聘礼好了(╥﹏╥)


评论(4)

热度(11)